close

 
這次我跟宅為了讓我爸媽有個美好的英國之旅,所以我們還沒做飛機以前就開始規劃,希望爸媽會喜歡。
因為第一天抵達英國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又加上排隊過海關又花了不少時間,所以真正入境英國已經快半夜12點,我們趕搭最後一班地鐵到家。
到家時每個人都累壞了,也很謝謝阿宅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跟我爸媽解釋出入境過程,讓他們到時回國不會有任何問題。
 
  • 第一天
          09:00 在家裡吃早餐 ( 阿宅特地去法國早餐店買法國可頌及麵包 )
 
          10:00 大家一起前往 Tesco 買中午要吃的東西 ( 本來想說在路上吃
結果爸媽覺得宅邊開車邊吃東西應該很不方便
而我們也認為這樣應該會很危險後來改在家吃)
          11:50 吃中餐
          12:30 出發前往 Brighton ( 開車大概一個小時40分左右 )
 
※抵達目的地的我們在海邊喝了下午茶,及散步之後因為風太大了,我爸媽因為受不了後我們就前往英國女王家找她下棋囉!
 
 
     
 
          16:50 到了 Windsor 我爸媽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 我跟宅忘了看女王關門時間
結果我害我爸媽無法進去一探女王家,這應該是第一天的敗點 )
 
          18:05 結束了一天的郊外之旅前往回家的路上,我爸媽都累壞了,可能是因為時差的關係吧!
 
※去英國女王家請先記得注意時間,不要像我們一樣白跑一趟囉!
 
 
  • 第二天
          07:00 宅開車去機場接他父母
          08:50 我跟爸媽們先步行至家裡附近的早餐店,順便等阿宅的爸媽,這次是兩家爸媽的第一次相見歡
 
          09:20 宅爸媽抵達之後,我們每個人都點份道地的英式早餐
 
          10:45 宅開車送宅爸媽去飯店報到,而我及我爸媽做地鐵到 Camden town 等宅跟宅爸媽
 
          11:40 大家一起前往倫敦動物園
 
          14:50 因為大家都走累了,所以宅爸媽決定在園區內喝杯下午茶,順便看看前面的袋鼠
 
 
          16:00 因為一場午後雷陣雨,我們決定結束了動物園,而搭計程車到 Camden town 
 
          16:05 到了之後,我們帶我爸媽去 Camden town 最有名的景點之一 cyberdog
爸媽被裡頭的畫面給嚇到了,因為有人跳舞,有人穿奇奇怪怪的衣服,而我爸則想買裡面的衣服
被我媽給阻止了,我爸被阻止後露出很失望的表情 😞😞😞
 
          18:00 各自回去休息
 
※在我跟阿宅討論之下,我們決定讓爸媽們各自回去休息,畢竟對於第一次見面的兩家人
又講著不同語言的他們,應該這一天的行程已經剛剛好了,忘了說宅爸媽非常有心的買了兩個小白板
好讓他們可以互相溝通,雖然講著不同語言但是他們可以用畫圖來表達一些想法等,對於異國戀的大家挺適合的
 
 
 
       
arrow
arrow

    布農妞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