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英國順便帶著我爸媽搭飛機
這是他們在出生以來第一次的飛行體驗
我真的覺得我爸媽他們好可愛啊!
看到不同國家,膚色的人都覺得很新奇
雖然出發前有給她們心理建設
但殊不知亂流還是讓我爸媽講了一連串的族語
而且我爸媽還不敢走開位置,所以我還要特別提醒他們可以上廁所等等
當然也因為我有一個可靠的老公
所以當我正忙著跟我爸媽解釋出入境的過程,阿宅就已經去提領行李
所以可以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慢慢的跟我爸媽解釋
 
 
或許是因為這次飛的國家比較遠
所以我比平常還要更擔心他們
畢竟不是坐一兩個小時就到的國家
相比之下對於第一次搭飛機,且要在機上待十幾個小時的人來說其實是非常可怕的
對於要帶爸媽出國的人來說
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是讓他們放鬆,跟做足心理準備
因為碰到亂流真的會很可怕,在幾萬英尺高的地方墜落可不是件好玩的事
再來第二點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是語言
畢竟相同的語言會讓人比較放心
所以這次我們搭了中國東方航空,機上機組人員都會講中文,若我爸媽有任何疑問他們都可以直接使用中文溝通
中國東方航空的優點是機票便宜,其餘的我倒是覺得一般般
如果不想荷包失血倒是可以決定這個航空公司
 
 
雖然得在上海轉機但是我覺得是還好
畢竟可以給我爸媽一個好的經驗
從台灣飛上海時間不長不斷倒是剛好是我爸媽一個好的開始
重點是從台灣飛到上海途中並沒有亂流
在機上我跟阿宅匾不斷觀察我爸媽的反應,雖然有點過分,但第一次看我爸媽這麼緊張好像也庭好笑的😁😁😁
在每過一個地方我們都會替我爸媽拍張照,到時回台灣就會比較方便
若下次來英國也比較容易些
 
 
終於抵達英國囉!
等等要開車出門走走,不知道我爸媽會不會喜歡我們要帶他們去的地方勒!
 
arrow
arrow

    布農妞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