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UP_20160303151048_save.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口紅

每次出門不管有沒有化妝,口紅是絕對不能少的

當然沒眉毛也很重要啦!

只是我覺得口紅真的很厲害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色

這次的不專業分享就要來介紹我很喜歡的五個紅色口紅

下次再介紹其他顏色

忘了說,因為我不是想其他人一樣有白皮膚( 我是布農族 )

所以如果你像我一樣有健康的膚色的話這些顏色都是很適合喔!

 

 

1. M.A.C

SAM_1850.JPGSAM_1851.JPG


 

持久度: 

保濕度:                        

顯色度:      

熟性  :霧面帶點光澤     

 

這支我已經買了第三支,因為超好用的,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這款紅色口紅是打開我愛上紅色口紅之路的原因,因為持久度很好,不容易掉色,擦上去成霧面

所以即便是白天擦也不會很顯眼,雖然是霧面但是還是有帶一點光澤,重點是好上色

缺點是不保濕,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是霧面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勒!

所以記得上口紅之前要塗護唇膏跟做唇部去角質不然唇紋會很明顯

 

P_20160705_194637_1_BF_p.jpg

 

 

 

 

2. DIOR 迪奧

 

 

           SAM_1839.JPGSAM_1840.JPG

 

持久度:                  

保濕度: undefined          

顯色度: undefined         

屬   性 :光澤帶點霧面            

 

當初為什麼會買這隻是因為綺拉奈特莉代言所以才買的

我知道這種理由很好笑,但是看她用感覺就很好用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保濕度我給三顆半星,比MAC好很多,但是容易掉色

雖然是屬於光澤的口紅但是擦期來並不會覺得誇張或是笑起來給人感覺血盆大口

 

P_20160705_194143_BF_p.jpg

 

 

3.Lancôme蘭蔻

 

 

 

SAM_1847.JPGSAM_1846.JPG

 

持久度:  undefined                

保濕度: undefined                

顯色度:                       

屬   性 :光澤                                

 

這隻是五個口比較不常用的,不是不喜歡,只是因為他顯色度沒其他好

必較適合日常生或,譬如你想要帶點神秘感但又不想太誇張就可以用,我沒次去教會或是跟阿宅爸媽出去吃飯

我就會使用到這支口紅,不是很明顯但是又隱約帶點紅

 

P_20160705_193659_1_BF_p.jpg

 

 

4.Yves Saint Laurent (Y.S.L)  聖羅蘭

 

SAM_1837.JPGSAM_1838.JPG

 

持久度: undefined                          

保濕度:                          

顯色度: undefined                 

屬   性 :水潤光澤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牌子,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殼,對我來說口紅的殼要嘛可愛要嘛要有質感

哈!我知道我要求太多,但畢竟口紅是我隨時隨地都會用的工具,所以我才會比較在意這兩點

再來是我因為在歐洲的關係及常常坐飛機,所以我有些口紅都是在免稅店買得,

還有以個原因是因為我所用的口紅都是歐洲的牌子,相對之下比在台灣買便宜一點

我買的這隻是有點橘紅色的口紅,很顯色所以擦一點點就很明顯了

Y.S.L的另一個優點是對於唇紋有很厲害的遮瑕度,跟保濕度

M.A.C 這點就比較弱勢了點

如果沒有控制好塗的兩或力道可能會有點可怕,我是建議去派對,夜店可以用

如果想平常逛街想用這支口紅可以用口紅刷,這樣顏色會比較好控制

我平日若使用這支我都會把它當成咬唇妝的血色,只要以點點在中建就可以

 

P_20160705_194155_1_BF_p.jpg

 

 

 

 

5.Guerlain嬌蘭

 

undefinedSAM_1831.JPG

 

 

持久度: undefined                          

保濕度:                          

顯色度: undefined                  

屬   性 :霧面光澤                                 

 

優點是有鏡子,不需要特別拿出鏡子,我覺得光這一點就很厲害,有時候如果忘記帶鏡子的話就很麻煩

尤其是歐洲,進廁所要付錢,很難找到免錢的公共廁所,如果只是塗個口紅就要花錢好像有點不划算你們說是吧!

雖然有手機但是如果你手機是蘋果咬一口的話,在歐洲被偷的機率很高喔!

所以我很喜花這點有鏡子的設計,再來是顯色度高,持久度也很好,保濕我是覺得很好

雖然他是霧面光澤但是這隻的霧面並不會像M.A.C有點乾乾的感覺

我忘記拍口紅所以只好網路截圖

 

P_20160705_193244_BF_p.jpg

 

 

我的不專業紅色口紅就這樣不專業結束囉!

我光拍上十兆嘴巴都要裂開了,因為要卸口紅又上口紅的

下面三張圖是用手臂內側試色的實圖

有左到右為

Guerlain嬌蘭Yves Saint Laurent (Y.S.L)  聖羅蘭

Lancôme蘭蔻DIOR 迪奧M.A.C

 

SAM_1861.JPG

SAM_1860.JPG

SAM_1862.JPG

 

 

 

下兩圖為用衛生紙覆蓋掉色結果

 

SAM_1865.JPG

SAM_1866.JPG

 

 

 

下圖為塗口紅後沾到杯子上的結果

圖1 M.A.C                                            圖2 DIOR 迪奧跟Lancôme蘭蔻

SAM_1867.JPGSAM_1868.JPG

 

圖三Lancôme蘭蔻跟Y.S.L 聖羅蘭                圖4Y.S.L 聖羅蘭跟Guerlain嬌蘭

SAM_1871.JPGSAM_1872.JPG

 

 

 

 

 

 

 

 

 

 

 

 

 

 

 

 

 

 

 

 

 

 

 

 

 

 

 

 

 

 

 

 

 

 

 

 

 

 

 

arrow
arrow

    布農妞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