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就很想寫東些西,但是我每每都只有三分鐘熱度,這次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我的第一篇呢?就寫我是如何成為人妻

 

所以其實我自己也嚇一跳阿宅怎麼會想娶我,因為我的脾氣其實沒有很好,尤其是大姨媽來的時候,不管什麼事我都會生氣,然後很情緒化,我最討厭大姨媽來的我,不想生氣卻控制不住

 

阿宅雖然是法國人,但卻一點都不浪漫,可能因為他是南法人吧?

 

忘了說我們兩個都是同一年生1990,但阿宅比我小一個月,還好他是外國人“顯老”哈哈哈

 

而他是“處女”而我是“獅子”

 

我們唯一相同的事是每次爭論都不想輸,所以有時候講一講我就生氣了

 

阿宅呢!是在台灣跟我求婚的,他飛來台灣的那一天因為時間觀念非常差的我,害他在機場等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家阿宅沒有很帥,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他都像第一次約會的那種心情

 

在台灣待了幾天的他,突然跟我說要去爬山,雖然很不想去,但是他難的來台灣我幾乎都沒有時間好好好陪他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工作,又加上我在月子中心上大夜班,有時候寶寶的哭聲真的會頭痛

 

所以回家幾乎直接捯頭大睡,但是我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會在爬山的時候跟我求婚

 

好笑的是,他因為找不到他滿意的風景跟我求婚,又加上我一直吵著要回家,他竟然生悶氣

 

在這種情形之下他默默的繼續走,直到他自己也累了突然跟我說你看那是什麼手指著我後面的方向

 

當我轉過頭回頭看他時,他就單膝下跪跟我求婚拉!

但是我第一個反應是叫他趕快站起來被別人看到很丟臉,就這樣我成為了法國未婚妻

 

 

arrow
arrow

    布農妞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