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又來不專業介紹囉!

這次的介紹我掙扎了很久

因為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寫過類似的文

害怕被吐槽的同時又想介紹我覺得來倫敦一定要買的東西

所以我不管你們說什麼我一定要分享

 

 

我本身很喜歡運動鞋這類的東西

所以比起高跟鞋我更愛運動鞋

應該大家都知道Reebok是英國的牌子所以比起其他地方買便宜很多

我自認為女生以定要有一雙 Reebok 的經典鞋

雖然他最近出了很多款式

但是我還是認為一定要收藏一雙誰叫他是經典勒!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沒有來英國以前我對這個品牌一點也不熟悉

來到英國後這牌子有點像國民鞋一樣

幾乎每走在路上都會看到很多人穿他們的鞋子

我雖然沒有買過

但是有去試穿過的經驗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鞋子不會不難穿

反而意外的好穿

我真的很想買一雙但是小女子我並沒有工作所以要等等

等我自己賺錢了一定要買一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我推薦這個牌子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們保留了英國的味道的同時假個卻很親民

再來是我很喜歡他們的樣式

雖然我已經是人妻

但是對於一對一對的東西我還是很感興趣

我不喜歡一模一樣的情侶鞋

但是我卻很愛跟我們家阿宅穿情侶鞋

我知道很矛盾所以我希歡不明顯但卻覺得是情侶鞋

這家鞋牌卻做到我要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不專業真心推薦介紹文結束拉!

英國當然還是有一些當地有名氣的牌子

但是價格對我來說不討喜

而且我現在還是無業遊民靠阿宅養

所以我不能亂買東西

下次若有機會在介紹別的東西給你們參考

 

最後附上我跟阿宅的圖

13690952_594526817394088_2330367232744062658_o.jpg

 

 

arrow
arrow

    布農妞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