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分享

來英國也一陣子了,但是還是不是很習慣英國冷颼颼的天氣,我覺得英國的天氣真的很有個性誒!

昨天明明天氣晴,今天卻陰陰的囧 😒

不然就是早上天氣晴下午就轉陰或是下雨

 

但是台灣好像跟英國天氣差不多,唯一不同的事是台灣好熱啊!雖然還是很開心回到臺灣,畢竟我還是很想念台灣的美食,跟台灣的方便 ,而且準備好買一堆衣服帶去英國囉!

 

 雖然我是英國新住民,但我其實很不喜歡在英國買衣服,第一是因為我太矮了,只有153cm,第二是他們有些服飾不適合我,所以我幾乎都是在台灣買衣服然後帶回英國,好處是撞衫的機率很低,然後台灣價格比較便宜,雖然回英國之後要搬很重很重的行李,英國不是每個地鐵都有手扶梯或電梯 

 

 

而諾拉我唯一會在歐洲買的東西應該是化妝品跟外套,鞋子之類的 ,化妝品在國外買真的很便宜,後來我在上海轉機之後我發現上海的免稅商店也好便宜啊!害我不小心失心瘋了,雖然不是很常化妝的我,但卻很喜歡買化妝品跟口紅,下次寫篇介紹文吧!我自己其實除了這些東西之外就應該沒什麼好買的 

所以每次從台灣回英國之後,很多在英國認識的朋友都會問我衣服在哪裡買的

所以這次回台灣,我已經準備好要帶一堆衣服回英國囉! 

 

 

arrow
arrow

    布農妞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